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统战理论教研室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 通讯员:统战教研室熊莉 | 发布时间:2022-04-20 | 浏览:23261次 ]

2022419日下午,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带领统战理论教研室全体人员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宏真参加报告会并做讲话。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田华锋,市政府副秘书长侯青刚分别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做了辅导。通过此次辅导有助于统一战线成员深刻理解和把握未来五年宝鸡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强化四维支撑、坚持五力并发、抓好十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做出统战贡献,彰显统战担当。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各级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市工商联、市新联会、市知联会、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民营经济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聆听了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