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强化信息宣传 展现党校形象

[ 通讯员:市校信息技术处 | 发布时间:2022-01-20 | 浏览:22010次 ]

2021年,我校以建设全国一流地市党校为目标,以学校门户网站为平台,围绕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理论宣传、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重大工作,不断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宣传报道,注重舆论引领,努力讲好党校故事、发好党校声音、树立党校形象,在全校各处室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网站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党校建设冲刺之年。一年来,在校委的领导下,信息宣传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严守底线突出主线,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 “服务中心工作,唱响党校好声音”“严守安全底线,唱响网络主旋律”为工作框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显著的进步,特色鲜明、亮点频现。



2021年,我校信息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年主线,坚持“强基、提质、创优”的工作思路,形成了三大特色:贯穿主线,守牢底线,工作基础更加扎实;聚焦主题,内外合力,正面宣传更加响亮;提质创优,打造精品,网络文化更加繁荣。



2021年党校的信息宣传工作,最让人安心的是意识形态可管可控有靠头,最让人振奋的是主题教育鲜明有力有势头,最让人欣慰的是特色凸显亮点纷呈有看头。




2021年,在校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各处室紧扣重要主题宣传节点,推出多个精品稿件,增强主题教育热度,获得大量媒体的关注;聚焦中心工作,开辟新思路,提升正面宣传强度、温度;坚持新闻价值导向,提炼亮点,极大激发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热情,硕果累累、成绩喜人。


2021年,门户网站共报送信息262条,其中第四季度共报送信息141条,经审核上网发布132条(县区党校8条)。《宝鸡市委党校:让特奥运动员住得称心 吃得开心 赛得顺心》、《学习进行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2021,我们与梦想同行》等一批精品稿件,被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播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