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为全体教职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马俊鸣 | 发布时间:2021-12-17 | 浏览:20523次 ]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工作,1216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用丰富的理论、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李献卿同志以《赓续百年辉煌 铸就千秋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职工纷纷表示,听了李校长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破解了许多学习中的疑惑。作为党校教职工,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