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奋力建设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五评估组来宝开展办学质量评估

[ 通讯员:转载至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曙斌 | 发布时间:2021-12-01 | 浏览:19182次 ]

根据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省级评估工作安排,11月29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五评估组深入市委党校,开展办学质量评估。

近年来,宝鸡市委全力谋划党校新校区建设,办学条件实现了西北一流、全国领先;教学科研成效丰硕,县区党校硬件建设、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取得了新成绩。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党校及相关市级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受到评估组的充分肯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代表市委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加强对党校干部、教师和教学活动的管理,发挥党校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主阵地作用,加强党校系统科研联合和智库共建,全方位发挥市委党校新校区先进的设施功能作用,构建具有宝鸡特色的培训课程、优势资源、党校品牌,打造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据了解,评估组一行还将对我市岐山、凤县、眉县县委党校进行检查评估。


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