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通讯员:市校办公室信息员闫建平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19137次 ]

10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介绍了市委全委会概况,学习了市委书记惠进才、市长杨广亭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围绕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中心任务,在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一是高点站位抓学习,确保全委会精神入脑入心。党校作为政治学校,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全委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研读,并开展讨论交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推进全委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围绕全委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及时将全委会精神纳入培训课程,做好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教学准备工作,配合组织部门做好换届之后干部轮训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三是发挥优势抓科研,积极做好全委会精神的研讨、解读和宣讲工作。组织专家教授深入解读全委会精神,开展“走基层、下一线、做案例”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不断增强党校教师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推出一批教学案例、形成一批咨政成果、转化一批鲜活教学专题。四是结合实际抓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下功夫解决慵懒散慢虚粗等问题,形成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要把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干部培训、目责考核、办学质量评估、疫情防控、特奥会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全年干部教育培训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