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1-07-06 | 浏览:23308次 ]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持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金融科技知识水平,以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76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培训中心主办,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市委党校联合承办的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杨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致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培训和本地金融工作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问题等具体实际密切结合,让本次培训学习成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良好契机。要虚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思考谋划金融工作。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规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圆满成功。

全国部分省市金融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银行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及我市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有关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县区金融办负责同志,人民银行宝鸡中心支行、市级银行机构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