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全市县区党校常务校长座谈会

[ 通讯员:市校办公室信息员张朝阳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27745次 ]

4月27日,全市县区党校常务校长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沈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委党校、校内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李书磊同志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胡衡华同志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2020年各县区党校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党校姓党底色更加鲜明,党办党管责任更加坚实,主业主课旋律更加突出,智力支撑成效更加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全市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以建设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目标,坚持政治引领,把准政治方向,聚焦百年华诞,发挥党校作用,坚持质量立校,担好主业主责,补齐短板弱项,抓实质量评估,推动新时代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党校工作汇报,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印发的《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评估实施办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安排了今年的业务指导工作和第二轮办学质量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