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风生水起逐浪高 总有巾帼立涛头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0-10-15 | 浏览:35996次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妇联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促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有效破解妇联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激励各级妇联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1013-14日,宝鸡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吴铁,市委副秘书长景行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院长沈瑜、市妇联副主席赵宏娟、宁亚莹出席开班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霞主持。全市各县区妇联主席、妇联干部,镇街妇联主席共计120余人参训。

开班仪式上,吴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充分肯定我市妇联工作的同时,更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各界广大妇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持续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二要持续升华创新创业的奋斗力量;三要持续升华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四要持续升华相亲相爱的社会美德。

为确保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王春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参加培训;二是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三是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主要是立足妇女发展需要,围绕工作实际和当前妇女群体普遍关注的问题,邀请多名专家教授从不同角度进行讲授,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者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并仔细做笔记,充分展现了我市妇联系统干部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和昂扬的干劲,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立业、丰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