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分享会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10-13 | 浏览:37930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10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学员思想,激发学员干劲,20201012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组织秋季主体班学员召开专题学习分享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习分享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瑜主持,首先由副校长席升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8名学员代表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发言,充分体现了我市中青年干部胸怀大局的政治意识、勤学善思的学习劲头和激情满怀的事业追求。

在认真听取学员激情澎湃、积极向上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围绕认认真真的学、抓住机会的练、踏踏实实的干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要认认真真的学,利用好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方针政策、各级文件精神、业务知识、宝鸡人文历史等,善学善思、以学促干,不断提升个人水平;要抓住机会的练,能力是干出来练出来的,大家要到实践中锻炼七种能力,树牢大局意识、科学找准定位、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提升个人才干;要踏踏实实的干,在急难险重的岗位中锤炼自己,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合格干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唯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才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学习分享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宝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真刀实枪锤炼七种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景行军、牛虎强、姚文亚、高婷、魏林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