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聆听报告 真懂真用 以实绩彰显学习效果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25 | 浏览:35091次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相关研究进一步向纵深发展,924日上午,由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主办的第 34 次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蟠龙校区召开。研讨会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2020年秋季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颜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和系统阐释。

报告会现场纪律严肃,学员们认真倾听,如饥似渴,如沐春风,意犹未尽,充分显示了报告的效果。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颜教授的辅导报告帮助学员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优干班学员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教务处 刘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