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赴西凤酒厂现场教学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36064次 ]

916日上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一行45人,赴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栓新、组织部长赵永红陪同参观交流。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名酒制造商。西凤酒古称秦酒、 柳林酒 ,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在全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培训班学员走进西凤酒厂,实地参观了西凤酒制曲、制酒工艺流程、成品包装车间、西凤酒文化馆和酒海存储工艺,了解了西凤酒的历史底蕴、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效益产能提升等情况。学员在浓厚的酒文化中参观学习,拍照交流。

参观完,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四大名酒”的文化底蕴和企业特色要做大做强,离不开集团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围绕追赶超越总目标抓主业、强管理的经营理念。此次培训班学员均来自市属各国有企业,西凤之行学习到了许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为学员加强交流、为企业增进资源共享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将为宝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校教务处 高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