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教材进课堂

[ 通讯员:市校办公室信息员 闫建平 | 发布时间:2020-04-28 | 浏览:34922次 ]

427日,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生,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思路,真抓实干,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的地市级党校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定办学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持一切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要聚焦主业主课,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党校主体班次和专题班教学内容,加强学习研讨,设置教学专题,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深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廉政文化,加强师资库、教材库、专题库“三库”建设,打造一批具有生动感召力的现场教学点。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党校新校区建设,确保6月底基本建成投用。要加强党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校,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大力实施“名师工程”,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学科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