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志怀教授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大关中发展论坛

[ 通讯员:经济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3-11-01 | 浏览:1391次 ]


20231027日,第十六届大关中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我校经济室教授张志怀参加。本届论坛以“大关中高质量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由陕西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主持,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李进权致辞,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安康、山西省运城市、甘肃省庆阳市等地市的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大中小城市协同发展、区域科技创新、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生态文明建设、轨道交通等展开深入交流。

大关中发展论坛经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准,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省内较高水平的学术及政府研讨会议。张志怀教授作为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研究员参加此次论坛,是党校科研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的一次展示。今后我校将积极加强与省内外研究机构的密切合作,在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