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镇街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3-10-19 | 浏览:546次 ]

为丰富学员培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10月17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镇街班在体育馆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全班60名学员积极投入比赛。

凝聚奋进力量,展现镇街风采。赛场上,学员们在“摸石头过河接力赛”“沙包投掷靶盘趣味比赛” “双人跳绳运球”3个团体项目中配合默契、激烈角逐。在场啦啦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火热、秩序井然。最后,比分落后的小组学员们给大家表演了有趣生动的“海草舞”,全场随着音乐响起有节奏的掌声,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员们的竞技风采,还充分检验了学员们的协作能力,是一场十分有意义的课外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镇街领导干部,要把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的作风延续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行动彰显实干,以实干扛起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