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话友谊 接续奋斗谈发展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3-06-06 | 浏览:2995次 ]

6月1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2教室,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优干班举行了毕业座谈会,全班学员和班主任刘骞、辅导员郭峻铭老师共同就两个多月的党校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

“吃得好、住得好、学得更好。”在党校培训期间,良好的管理、周到的服务、精准的课程设置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党校硬件的“硬”,更深切体会到了党校近几年软实力的“强”,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浓度高、收获大,到了今天,大家仍意犹未尽,不想离开。

“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时光。”党校学习不仅是强党性、提升能力的学习,也是各个部门单位学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友谊之学,通过两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大家的校园情怀再次被激发,纯真友谊的建立为最大限度干好本职工作创造了融洽的人文环境。

“学习有归期,实践无穷期。”两个多月以来,通过接受党性教育,大家锤炼了党性,增强了自信,提升了能力,收获是全方位的。学员们表示党校学习的成果,需要在实践中检验,大家将把党校的优良作风带回工作单位,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附:

不想说再见

--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茶话会上的感言

(优干班学员 宋宁)

知识都还没有学够,就到了毕业季;情谊都还没有加深,又到了分别时。是真的不想说再见,因为再见就意味着再见难,再聚更是难上难。

不想同党校说再见。是因为党校海纳百川,实事求是,博大精深的精神食粮我们汲取的还不充分;是因为打心眼里感激党校为我们提供这样条件优越,师资优秀,课程优质的学习平台;是因为春花没赏够,夏花还未嗅。

不想同老师说再见。是因为难忘班主任与同学们打成一片,亲密无间,完美融合的“师生”情义;是因为难忘党校教师学识渊博,沉稳睿智的学者气概。

不想和同学说再见。是因为同学们“老宋你吃了么……”、“还走的动吧……”、“老宋唱个歌,赋个诗……”句句话体现着对我的关心、关爱和鼓励。我想说有你们的问候和关切,党校的三餐我吃的最舒坦;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园也被我蹒跚的脚步画成了封闭的圆圈;略有自卑和社恐的我在这里也重拾了自信,敞开了心田。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党校也无不结之学业,今天的不忍分别是为了明天阔别重逢,让我们彼此留下在党校沉淀下来的最真深情,带走从党校修炼到的最强本领,在人生旅程的下个驿站创造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新天地。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大家安好,便是晴天。最美的相遇是不言过往,而最好的离别便是不问归期。今天恰逢六一,愿大家做最好的最快乐的自己,心中依旧童心未泯,阳光灿烂;更愿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最后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倍儿棒,家庭幸福倍儿乐,事业有成倍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