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实地调研学习活动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3-06-02 | 浏览:2714次 ]

5月25日,我校组织2023年春季优干班学员一行50余人,分别赴渭滨区、高新区、岐山县开展营商环境、廉政文化等调研学习。

学员们先后到渭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品牌建设“渭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吉利汽车自动化生产线;了解宝鸡综合保税区业务发展模式、配套服务、招商等情况;接受岐山召公“甘棠遗爱”廉政文化教育、学习岐山县食品工业园和天缘醋业“一碗面”经济引领乡村振兴经验。通过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政府精准高效的便民服务模式和企业从生产经营到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转变,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学员渭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学员到宝鸡综合保税区参观学习


学员到岐山天缘醋业参观学习

学员到岐山召公“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的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投身“三个年”活动,建设副中心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