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外出学习培训交流活动

[ 通讯员:教务处 李婷 | 发布时间:2023-06-02 | 浏览:2816次 ]

6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外出学习培训交流活动,由今年上半年外出参加培训4名教师向全体教研人员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交流,副校长董西科出席活动。

交流活动上,李娟老师就自己参加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从学习内容、学习感悟两个方面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向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党校老师”的深入思考。熊莉老师将自己在陕西社院系统师资培训班学习期间的“翻转课堂”的教学与设计、如何打磨一堂精品课、塑造教师语言魅力、多维度提升课堂形象等优秀课程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严卫涛与王迎虎两位老师参加了陕西省委党校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资培训班,严卫涛老师从提升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使命意识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分享,王迎虎老师则通过“学”“思”“行”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交流了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满满收获。

董校长对分享活动进行了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四位老师的交流发言,认为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中参加学习外出培训是有收获的,在理论知识学习、教师技能丰富、初心使命铸就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他强调外出培训交流分享有助于参训老师对活动进行再次总结,也有助于提高教师整体科研教学水平,教务处要坚持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他指出教学科研工作是党校的中心工作,教师是党校工作的生命线,坚持让教师走出去充电学习是提高教师科研教学水平一个重要途径,是提升党校教师整体素质,塑造党校教师形象的必要形式。要通过不同的途径,争取让更多的教师走出去,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为实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