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 通讯员:教务处 卢文丰 | 发布时间:2023-05-22 | 浏览:2569次 ]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董西科主持。副校长童力冲,教务处、信息处、各教研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马”计划导师帮带情况汇报。6名导师从职业道德素养和专业素养等多个方面分享助力6名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关于表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四届精品课获奖教师和单位的通报》,我校荣获课程建设进步奖,并从参赛备、参评情况、评审规则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第四届精品课评选情况。

会上,童校长通报了我校第三届精品课评选筹备情况,宣读了《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青马”成长计划专项行动方案》(2023年1--12月)。童校长强调,精品课评选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精品课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教研处室要高度重视,鼓励激励教师积极参与。

董校长安排部署了青年教师试讲、微课程录制等教学工作,对课程时长、课程内容、录制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精品课评选、好课程评选等活动是展示教师风采的优质平台,党校教师需拿出态度,精学严磨,深耕细作,推出一批优质课程,把好的课程内容,好的讲课风格,好的课程形式展现出来。他还强调,青年教师的培养既要狠抓专业能力,又要注重理想信念,各教研处室要肩负起“传帮带”的责任,以深厚的涵养,丰富的学识滋养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们快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