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3-02-07 | 浏览:5812次 ]

2月7日上午,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长共110人参加学习,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安中主持开班式。

段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内涵极其深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3万余字的报告,倾注了总书记的大量心血,其中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来的,凝聚着党心军心民心,政治分量很重、理论含量很足、精神能量很大、实践力量很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的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学习所获第一时间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干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果。

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段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深学细悟,以更强担当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注重学以致用,以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自觉服从管理,以更严要求端正学风转变作风。


王部长总结时强调,段书记的讲话既是动员,又是辅导;既是研判,又是部署;既是提醒,又是关爱。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弘扬优良学风、会风,确保学习效果。以实干实绩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