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 通讯员:教务处 赵晓东 | 发布时间:2022-09-05 | 浏览:10672次 ]

9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傅军、童力冲、董西科,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出席会议。傅军主持会议。

会议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8月份至年底,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促进“廉洁党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献卿同志在讲话中对暑期干部培训、创文下沉、疫情防控、日常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省委、市委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党校作为政治学校,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任务要求,形成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良好风尚。他要求下半年全校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打造全国一流地市党校目标,聚焦教学培训和科研咨政“两大主业”,不断提能力、强素质、增内涵、树品牌,奋力推动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