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铸魂赋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班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2-07-21 | 浏览:11797次 ]

721日上午,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铸魂赋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共计99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董校长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本次培训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期望和要求。教务处负责同志就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做了强调说明。本次培训班学员们将通过视频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研究探索新形式下,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更好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721日上午,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铸魂赋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共计99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