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镇街班举行班级篮球赛

[ 通讯员:教务处 赵晓东 | 发布时间:2022-02-23 | 浏览:9677次 ]

222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镇街班在校体育馆举行班级篮球赛,拉开了2022年春季主体班课余活动的序幕。

早春的午后,和煦的阳光透过幕墙雕塑洒进100余平方米的室内篮球场,巨大的落地窗干净明亮,错落有致的看台座椅整齐排列,米色的球场地板宽阔整洁,标线清晰,充满端庄大气的氛围。15时整,10名球员分红、蓝两队列队入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班级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抢,看台上,啦啦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比赛共分四个小节,比分你追我赶,赛场氛围跌宕起伏,经过四十分钟的精彩角逐,红队最终以微弱优势拿下全场比赛。

此次镇街班班级篮球赛是今年春季主体班开展的第一场学员文体活动,对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具有较大的实践意义,为我们进一步深入推进主体班管理改革,创新干部教育方式做出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