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未来可期”

[ 通讯员:市校哲学室信息员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1-12-24 | 浏览:15768次 ]

——哲学室党支部召开“双评”工作会议

根据校机关党委要求,1221日下午,哲学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双评”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评议活动,支部书记孙海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孙海云传达了宝市校机党发202120号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双评”工作的要求;接着支部书记孙海云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目标任务、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依照“双评”要求,依次作了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更加清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下一年的目标和方向,同时强化了同志间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哲学室 李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