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参观活动

[ 通讯员:科技室李明臻 | 发布时间:2023-03-27 | 浏览:5406次 ]

按照我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要求,323日下午,在傅军副校长、童力冲副校长带领下,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教职工前往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宝鸡市科技馆、群众艺术馆。


宝鸡市科技馆是展示科学成果的窗口,是启迪创新思维的殿堂,是开展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参观常设展厅和“中国科学家精神”展览,教职工近距离体验了科技魅力,增加了科技知识储备,开拓了科技视野。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是组织与指导群众进行文化艺术创作、整理、开发活动的场所,是研究民间民族文化艺术遗产的单位。通过参观群众艺术馆,教职工了解了宝鸡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间文化,领略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艺术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参观,本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以此活动为契机,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科学精神,切实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宝鸡干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