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国庆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杨天华 | 发布时间:2022-10-08 | 浏览:10658次 ]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增进友谊,进一步激发党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校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庆祝国庆节”气排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小小的气排球在赛场中左右翻飞、循环往复。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六支参赛队15场激烈地角逐,最终,春苗队、战狼队、阳光队分别荣获一、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参赛队颁发了奖状。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此次比赛生动地展现了党校全体教职工拼搏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