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通讯员:市校办公室信息员张朝阳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22557次 ]

9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就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的要求,安排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立足党校政治学校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教职工认真学、深入学,确保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要把学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加强专题开发,深化教学研讨,抓紧做好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准备,积极筹备举办专题培训班次,确保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会议还就做好教学培训、文明城市创建、十四运会保障服务、疫情防控以及廉洁平安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