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通讯员:党建室严卫涛 | 发布时间:2023-03-11 | 浏览:3470次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宜居家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自今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3月10日,宝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3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前往蟠龙镇指定的辖区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有的负责将分散的垃圾收拢装袋,有的负责清除野广告,有的配合清运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受市委党校志愿者的感染和鼓舞,社区居民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卫生整治活动,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传播社区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得到发扬,形成人人讲卫生大家享文明的新风尚,为城乡环境大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