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务处党支部走进蟠龙镇晓光村幸福院献爱心送温暖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浏览:4352次 ]

426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农村幸福院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教务处党支部一行8人走进蟠龙镇晓光村幸福院,看望幸福院的老人,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等日常生活用品,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座谈中教务处党支部一行首先向幸福院老人宣传了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及强农惠农方针政策,让老人充分体会党和国家的温暖。其次向老人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并用自己身边的具体变化,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最后细致了解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发挥好自己的余热,为家庭和集体再做贡献。教务处党支部同志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公益,立足慈善,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关爱老年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