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务处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2-07-18 | 浏览:18065次 ]

715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教务处一行7人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还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牛奶和防暑降温用品,更送去了无尽的关怀和祝福。

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志愿者们无法近距离接触儿童,开展活动。在简单的捐赠仪式后,大家观看了介绍市儿童福利院情况宣传片,透过画面,大家了解了孩子们的活动室、休息室、康复室和运动场;在座谈中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儿童收养、住宿、饮食、医疗及康复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为孤残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付出辛勤劳动的护工、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大家表示今后要以各种形式多关心孩子们,帮助孩子,解决他们在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能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怀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礼物,一份心意,更是希望能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使社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