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区: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 通讯员:佚名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58277次 ]

6月22日,由凤翔区委党校承办的凤翔区委党员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凤翔区各镇、各部门的178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区直机关的24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区委党校精心组织管理、安排课程、参与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党史、《党章》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第一校长魏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履行政治责任,明确培训意义。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的需要,更是组织关心和负责的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严把政治标准,加强党性锤炼。各位学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敬业爱岗做到行动上入党,要修身律己,做到生活上入党。三要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取得实效。大家要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和加强自觉学习的新开端,静下心来,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以思考深化理解、促进学习,真正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