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党校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 通讯员:太白党校信息员曾菲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51950次 ]


6月10日,太白县2021党员发展对象(春季)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部分组工干部共80余人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铸党魂”党史教育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红色影片《习仲勋在凤县》,随后参观了《序厅》、《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凤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尾厅》等五个展厅。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了解了习仲勋、刘林圃、吕剑人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生平故事和策划组织实施两当兵变的过程意义,由衷感叹革命先辈们英勇抗争的献身精神和救国救民的爱国热情。

在回程的路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回去之后,将会把这次学习的感悟体会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党性,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