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在市委党校挂牌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 | 发布时间:2021-05-04 | 浏览:33530次 ]

2021429日上午,宝鸡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在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正式挂牌。

429日上午10时,挂牌仪式在宝鸡市委党校1号楼314会议室正式开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瑜、宝鸡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张民义、常务副会长赵周荣、各副会长及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仪式。



据悉,宝鸡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于1996829日。在过去的20多年里,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研究成果,研究会始终坚持把自身建设与发展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学习、宣传、研究、实践、弘扬延安精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为宝鸡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此次挂牌,为加强宝鸡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市委党校的合作交流,推动学习研究、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科研处 秦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