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第34次理论研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逯宏亮 | 发布时间:2020-11-16 | 浏览:47380次 ]

近日,由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主办的第34次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新校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表彰了优秀论文成果,我校共有1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党建教研室常婧老师撰写的《区域化党建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的路径分析 》、经济学教研室张志怀副教授撰写的《陕西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剖析》;二等奖4篇: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徐驰文副教授撰写的《以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破除形式主义》、统战教研室主任贾占军老师撰写的《基层协商民主:问题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统战教研室赵坤老师撰写的《文化活化:乡村振兴新动力》、行政与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刘平海副教授撰写的《谈判与谅解:从批判尼采正义思想中看我国制度建设现代化的实现》;三等奖4篇: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吴红叶副教授撰写的《联动式治理:积极探索共建共享城市社区治理新模式》、经济学教研室高娇娇老师撰写的《疫情大“考”下的中国之治彰显制度优势》、经济学教研室龙丽梅副教授撰写的《城市的“全周期管理”需从四个维度实现治理新突破》和党建教研室严卫涛老师撰写的《重拾“枫桥经验”,助推乡村治理》。

我校获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科研处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