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科研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 通讯员:科研处樊荣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浏览:25748次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市委党校校委会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全市党校系统广大理论工作者推出一批在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具有更高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2023年2月20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科研推进会在中共宝鸡市委党校顺利召开。市委党校校委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研人员、各县(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及优秀获奖作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主持。


此次理研会共收到征文48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宣读表彰决定,并号召广大理论工作者向优秀论文作者学习,使党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发声、发热。




大会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杨娟珍等6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同志领学了《关于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最后,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与会同志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思想引领、智库建设、决策咨询”的科研导向,静下心来搞调查,沉下身子搞研究,多出精品力作,努力打造党校科研品牌,不断促进宝鸡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