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在宝鸡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 通讯员:科研处樊荣供稿 | 发布时间:2022-12-31 | 浏览:25727次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我市相关理论研究进一步向纵深拓展。12月2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科研处教师李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此次研讨会征文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我校李娟老师撰写的论文《人才强国战略背景下宝鸡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一文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熊莉、贾占军、张欣等8位老师的论文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宝鸡市委党校获得征文组织工作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研讨会面向全市各部门和社科研究机构共征集论文170余篇。经组织有关社科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65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0篇,评选优秀组织单位8家。市委党校对本次研讨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研人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论述,多次协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著名学者线上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和辅导,在校内还开展了多次研讨交流活动,旨在使党校教研人员在读懂原文、悟透原理,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研究论文。同时,通过参与各级各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使党校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加大研究阐释力度,撰写高质量理论文章,发挥党校智库优势,形成一批有深度、有见地的资政成果,为全市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理论支撑,切实履行学好、用好、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