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社科界重要理论研讨会上获佳绩

[ 通讯员:行政与法学教研室信息员张欣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39265次 ]

1023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暨“不忘初心百年筑梦建党百年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我校罗小荣、徐驰文、李娟、贾占军等四位老师获奖,贾占军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策略、战略与治道:百年党史视角下的统一战线价值演进》的交流发言。

会议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当代陕西研究会承办。理论研讨会以总结建党百年经验与成就为主题,是陕西社科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研讨方式进行。当代陕西研究会会长唐震研究员主持会议,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同志为大会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彦军教授应邀为大会做了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既是陕西省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盛会,也是当代陕西研究会历史上规模大、水平高、影响深远的一次理论研讨活动。应征文章为本会历届征文中数量最多,作者范围也遍及全国,研究选题不仅政治站位高,而且具有学术前沿性和引领性,大部分文章理论研究颇具深度,对党的建设实践和理论创新有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