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第三届关中平原城市群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 | 发布时间:2021-07-25 | 浏览:30688次 ]

2021720日至21日,第三届关中平原城市群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在宝鸡市委党校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关中平原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来自陕西、甘肃、山西的近三十家党校、近百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720日上午9时,理论研讨会在宝鸡市委党校大礼堂开幕,会议表彰了第三届关中平原城市群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优秀征文作者。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张宝通围绕“推进关中平原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做了主题报告。下午,大会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来,天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永斌,临汾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沈新力围绕科研资政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论文获奖代表围绕获奖论文作了交流发言。




721日,会议安排了现场考察。参会代表先后考察调研了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凤翔西凤酒厂。接受党史教育、领略现代工业风采。

关中平原城市群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始于2018年,至今已成功召开三届。研讨会对于关中平原城市群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关中平原城市群各城市间的广泛合作,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协同互助、合作共赢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鼓励党校系统广大理论工作者推出具有更高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科研处 秦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