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第三十五次理论研讨会上再创佳绩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浏览:29900次 ]

2021626日,陕西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十五次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小寨校区召开。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科研处处长刘平海及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十五次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和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表彰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9-2020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咨政成果、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梁星亮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主题报告,并进行了获奖论文主题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刘平海作为论文一等奖获奖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我校教师在此次研讨会上再创佳绩: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七名;我校获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副校长傅军获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科研处 秦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