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式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3-11-21 | 浏览:2969次 ]


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校长李献卿、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付海涛及全体学员共100余人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主持。


王小龙副部长指出,本次培训班一次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政治之训是一次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的理论之训是一次补钙充电强筋壮骨的实践之训是一次洗礼心灵、锻造提升的作风之训。


他强调,培训虽然短暂,但学习永无止境。党校培训只是人生旅途的加油站、助推器大家回去后,培训所学转化为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力量做出积极贡献!

部长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提高站位,二是在实践中践行宗旨,三是在奋斗中勇担使命,四是在发展中守牢底线。

结业式上,4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参加本次主体班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收获和体会。其中,县处班学员王珍表示通过培训,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得到历练和提升,达到了净化思想灵魂、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为民初心、开阔个人视野、增添工作干劲的目的。此次学习,感受之深,启发之大,收获之丰,前所未有。优干班学员刘寒冰表示通过培训增长知识、拓宽眼界、提升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补齐了能力短板,提高了工作本领。大家普遍认为,两个月的党校学习,教学形式丰富、教师授课精彩、教学风气清,同学们经历了从感受深刻到启发之大,再到责任感、使命感跃然于身心的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党事业忠诚干净的担当者,坚决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责任人,在全市的工作大局中争做推动发展的排头兵,为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