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牛小梅 | 发布时间:2023-02-21 | 浏览:4819次 ]

2月14日15日两天,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校举办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全市城管执法局23个下属部门和科室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第一阶段主要围绕去年的工作亮点、成绩、不足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各部门、各科室逐一台上汇报,台下打分,为新的一年开展全局工作立下军令状”


第二阶段由市委党校何俊丽老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员专题辅导。帮助学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市政府系统“三个年”活动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激发出干部相互比学赶超相互学习借鉴的劲头鼓励干部加压奋进,争创一流

培训会结束后,学员闫博表示,这次培训会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现场互动感特别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市委党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