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宝鸡市统计局在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专题培训班

[ 通讯员:培训处牛小梅 | 发布时间:2023-02-20 | 浏览:4850次 ]

2月14日,宝鸡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分段集中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视频教学、专家辅导、分组研讨、述职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辅导环节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以《擘画强国蓝图 开启伟大复兴征程》为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形式多样,课程设置合理,有助于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进一步把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新的干劲;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个人作风能力继续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