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2022年宝鸡市第二期会计高端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浏览:9922次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会计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发挥高端人才的辐射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会计人员,共同提高能力素质,推动会计工作的全面发展,由宝鸡市财政局联合我校主办的2022年宝鸡市第二期会计高端人才培训班1122日上午在我校二号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时间从1121日开始至1125日结束,共计5天,全程封闭式管理。聘请西安交通大学知名教授授课,课程安排有:《化解地方财政债务风险的策略与路径》、《如何构建政府财政资金绩效审计体系》等课程。除课堂讲授外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共计6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