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宝鸡市烟草专卖局2022年一线员工能力素质轮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浏览:9328次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烟草系统一线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员工综合素质,1031日至1118日,市烟草专卖局在我校连办3期一线员工能力素质培训班,每期5天,共有170余人参加了集中轮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拓展训练+集体研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专题教学丰富。精心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走共同富裕大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专题内容。现场教学灵活。组织参观了何载革命事迹展览馆及“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改革先锋何载的历史性贡献及周公、召公“廉”文化历史故事,学员在改革先锋和廉政文化氛围中得到了教育和熏陶,进一步筑牢严以律己、廉洁修身的思想防线。

拓展训练有趣。学员在团队竞赛中协同配合,群策群力。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不断突破自我潜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加强相互之间的信任和理解。

研学讨论深刻。每期培训期间利用2个晚上,组织学员深入学习省烟草行业专题党课--《守护》、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开展“感恩行业,珍惜岗位,学习《守护》大家谈”专题研讨,学员们踊跃发言,谈感悟、谈启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次全员轮训,强化了我市烟草系统一线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同时培育了全员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廉洁奉公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感恩过去、珍惜当下、奋进未来,在忠于事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上下功夫,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四个宝鸡烟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