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工行宝鸡分行新任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培训处信息员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1-12-23 | 浏览:42995次 ]

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高新聘任管理人员履职能力,12月7日至11日,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在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新聘任管理人员培训班,采取集中、脱产、全封闭方式培训,加强年轻干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以发挥新聘任干部生力军作用,打赢岁末年初旺季营销收官战、攻坚战、保卫战。


12月7日上午,宝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凯旋,党委委员、工委主任温春林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辖各机构的20名新聘任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中,我校童力冲、李娟、杨娟等几位老师分别为参训人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百年党史等内容,以扎实严谨的专业功底结合丰富翔实的历史事件,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方针政策、奋斗征程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培训之余,新任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1921》,并自发参观市委党校大礼堂周边浮雕墙,以多种方式熟悉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12月8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前往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及紫荆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古代廉政文化以及西北野战军司令员彭德怀在紫荆村召开前委扩大会议并做出战略部署的历史,进一步加强新聘任管理人员党风廉政意识,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分行各专业部门也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内控合规部杜丽蓉副经理、财务会计部张舵副经理、人力资源部尚武副经理、运行管理部王萍经理、纪委办公室张小强主任、党委宣传部何晓红部长、个贷经营中心张辉经理先后结合各自专业条线,从多个方面帮助新聘任管理人员迅速了解全行各专业条线工作重点及管理思路,强化对各自分管业务及岗位职责的认识,为下一步履职打好基础。此外,分行特邀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杨玉仓主任做“情绪与健康”专题讲座,并带领参训人员现场互动,舒缓压力。


12月11日下午,新聘任管理人员参加结业考试,培训计划圆满完成。本次新聘任管理人员集中培训课程丰富、时间紧凑、师资雄厚,20名参训人员通过培训提升政治素养,树立廉洁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了解专业知识,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认真转化学习成果,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旺季营销收官战和开门红中,为宝鸡分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