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全市养老保险经办系统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41185次 ]

1124日至1126日,全市养老保险经办系统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市、县(区)经办机构48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处针对青年干部特点,结合养老保险经办系统工作要求精心设计培训计划:一是突出理论学习。邀请市校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弘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公文写作辅导》《公务礼仪知识四个专题,进行了系统地知识讲解,为增强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奠定基础。二是设置文体活动。为弘扬团队精神,展现年轻干部青春活力,班委会负责在体育馆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加深了学员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三是安排学习讨论。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提升能力素质,结合养老保险经办业务实际,联系培训班理论课程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在交流中碰撞,在收获中成长,巩固学习成果。四是发挥榜样力量。结业仪式上,由优秀学员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培训感受、工作经验,带动和激励更多年轻干部学先进、学榜样,努力工作。

经过三天短暂而充实的培训,参训学员凝聚了思想共识、开阔了视野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武装,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和精神盛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宝鸡社保人精神,凝聚推动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驱力,努力当好构建社保新格局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