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学史力行:进企业讲党课 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

[ 通讯员::市校哲学室信息员杨娟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42773次 ]


20211019日,哲学室杨娟老师受邀赴眉县烟草局,为该单位全体干部授课,授课主题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意识形态能力》。


杨娟老师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重点讲授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以及如何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讲座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案例生动、贴近生活,使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准确而深刻的理解。

培训结束,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主导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切实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执行者。(哲学室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