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宝鸡石油钢管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0-12-02 | 浏览:48013次 ]


1124日上午,宝鸡石油钢管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党校培训处汤爱华处长和石油钢管厂党委员、纪委书记王少华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少华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开班仪式上,王少华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苦练本领、担当作为,提高改革攻坚能力。三是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提高抓落实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4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共开设5堂理论课和1堂案例讨论课,由宝鸡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实务、基层治理、先进性教育等内容分别开展专题授课。同时,采取理论+案例教育的形式,组织大家围绕基层党支部如何深入开展融入式党建、嵌入式管理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引导大家立足本单位本支部实际,扎实推动两式工作法在基层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