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市委党校教师为坪头镇人民政府 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 通讯员:党史党建室杨天华 | 发布时间:2023-10-24 | 浏览:1277次 ]

10月19日上午,受坪头镇人民政府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教师杨天华为坪头镇全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及副书记、驻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60余人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结合生动具体事例,深刻诠释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标要求、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引领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为坪头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受到参会同志广泛好评。

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讲座既是党史党建室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下基层、进课堂、主动发出党校声音的重要举措,更是我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校干部教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