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统战理论教研室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

[ 通讯员:市校统战室信息员侯蕊 | 发布时间:2022-06-16 | 浏览:18160次 ]

2022615日,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带领统战理论教研室全体人员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高清苗作了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连忠主持宣讲会。

此次宣讲使全市统战系统更为全面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九个方面主要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代会精神的学深悟透、落地落实。统战理论教研室全体教研人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深层次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相关专题的理论研究和专题辅导等工作打下了基础。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各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新联会、市知联会、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民营经济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