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科研处举行深入学习党史理论交流分享会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信息员秦中瑜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33588次 ]

为深入学习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025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处室人员举行深入学习党史理论交流分享会,科研处处长刘平海主持活动。

会上,科研处秦中瑜首先就个人参加“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党史理论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她用“严谨、深耕、抠细、思辨”四个词总结了学习党史理论应有的正确态度,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围绕目前党史学习的内容、形式、质效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锤炼党性、增强本领!(科研处 秦中瑜)